兮暘

成为快乐的大人吧

半夜多愁善感的产物。


to亚轩:


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,可能有些记不清,不知道是《夜空中最亮的星》还是《勿忘心安》,只是觉得很厉害,那么小还内向,但是舞台上却眼神坚定、闪闪发光。



再次关注你是台风十子时期,为此还特意了解了家族的历史,觉得你那段时间是真的开心的,也隐隐发现公司的打压和不公正待遇,总以为会好的,没想到愈演愈劣。你比我更勇敢吧,至少我逃避了关于TYT的所有东西,不愿再揭开伤疤。



中考蜕变也好,重庆读书也好——看到的是越发坚定的你,会因为变声期偶尔不自信,但一直朝前走。可我挺心疼你的,想象不到你的自我挣扎与救赎,总是会觉得,是不是你去过普通人的生活比较好,在那个平行时空里的你,所有的努力都会是应有的结果,没有私生,没有饭圈撕逼。你也许会在一个音乐学院当自由的大学生,或是努力学习成为你理想中的医生。我想我终究是太自私了,毕竟你现在在享受你的梦想。



不太爱看综艺的我很少看你相关的综艺视频,但偶尔会刷到,你的共情能力依旧很强,或是我泪点很低,在你被音乐前辈认可而喜极而泣时,我也哭了,你确实是有好好做到你说的——宋亚轩会一直是宋亚轩。《forever young》也传达了你变声期结束,会继续热爱继续坚持继续努力的信息。



在看完你的十八岁生日直播之后,我终于不得不承认,你好好地长大了。不会像最初公开那样因为不熟练唱跳而紧张,你变得更乐观更开朗,更从容更大方,也依旧拥有感性和热情。你一直很厉害,真的很了不起。



这些话像是纪念一下关注你以来的五年时光,又像是在重新认识你,毕竟初印象很难扭转,还要不被公司恶意引导,我又是喜欢怀念过去且偶尔情绪化严重的人,被公司的恶心操作气哭过,然后被美好的你治愈。



希望你再稍微多一点点理性,好好学习,多看书,多思考,更多关注喜欢你的人,确确实实地明白孤独不可怕,很多路终究要一个人走。或许我说的都是废话,毕竟我永远不会了解全部的你。只是祈求当你不希望的事情发生之后,你不会受到伤害,各种意义上的。



成为快乐的大人吧。是你的话一定可以做到。



from你的粉丝:若暘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