兮暘

再多爱爱他

轩唯粉发言。


某cp及其弱智脑残粉丝让我犯恶心,不排除有正常的粉丝,但应该也是有偏向的,偏向另一位。公司从十子时期开始养的蛊,如果没有和皇族的互动或是同框镜头,可能物料就查无此轩了。明明轩业务能力超群非得放在同一位置,让轩拖油瓶,还给轩立不好的的人设——这个大家应该都心知肚明。



为什么团物料的轩和外务里的不一样?大家要仔细思考这个问题,如果不是亚轩自己聪明、把握机会准确,换另一个人和他同样的处境,应该会被公司“整死”——成为妥妥的mf工具人,被打造成业务能力差、脑子不行、只会大笑的傻子,给皇族引流。



但亚轩没有这样,因为他特别强大,比我想象得强大得多,努力精尽业务能力,不断进步,综艺里也展现得很优秀,他一直都是这样有能力有魅力的人。



不要被狗公司pua,时代峰峻只是想赚钱,要控制他们,每个成员都挺不容易的。但亚轩的不容易格外多,到了感觉公司在唯六的离谱程度。



但凡你是确实喜欢亚轩的,就要认清这个cp的本质(为皇族),还有公司剪辑出来的人设。



他已经够难了,再多爱他吧。

评论